close

FB_完稿1.jpg

主打澎潤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正適合有點下垂、略顯疲態的我, 
但是眾多品牌,我該如何選擇呢?

選擇“艾麗斯”的三大好理由:
1.自然澎潤 

FB-02.jpg

2.穩定安全 

FB-03.jpg

3.百變速效

FB-04.jpg

讓膠原自造,我的時尚我來選擇


風靡台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艾麗斯Aesthefill」,屬於脂肪族聚脂,是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美國FDA 核准通過長期使用於醫療的多項領域,具生物降解性,是一種安全醫用材料。

其聚雙旋乳酸的穩定成分,擁有不一樣的特色!!!
1️⃣ 第一重_注射部位立即填充
2️⃣ 第二重_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雙旋聚乳酸表面高密度的多孔性微球體與內部空洞化的構造及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不同於市場上的填充物只能矯正特定區域的皺褶凹陷處,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和組織新生。

💕適應部位:
法令紋/嘴角紋/收緊腮腺/飽滿額頭
面頰皺紋/下陷額側/淚溝/太陽穴
讓自己澎潤再現!

#我的時尚代言艾麗斯 
#Aestefill艾麗斯自然澎潤
#聚雙旋乳酸材質自然穩定 
#正貨請認明台灣限定包裝及防偽QR CODE 

 

arrow
arrow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