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除皺 (1).jpg

平常的職業是網拍的模特兒

笑容跟做表情是每天必備的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愛笑

常常一笑魚尾紋嶄露無疑,

一睜大眼抬頭紋出來見人

某一天起一瞬間皺紋就通通出來見客

每加一條就像是多幫我加了一歲阿~~~~

(皺紋陪我一起過生日的概念)

口說無憑 

以下是我的...皺紋

肉毒除皺 (9).jpg

肉毒除皺 (7).jpg
赤裸裸的抬頭紋跟魚尾紋阿 

聽朋友推薦說有個用「肉毒除皺」的方式

所以找了一家醫美診所來try try看

上網查了一下肉毒除皺的原理跟可以施打的地方

肉毒桿菌

【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肌膚回復平滑狀態】

適應症

|魚尾紋

|皺眉紋

|抬頭紋

|蘿蔔腿

|腋下多汗

|瘦小臉(國字臉)

肉毒除皺.jpg
查完了資料後覺得比較了解

也預約了時間要給醫師評估~~



肉毒除皺 (4).jpg

醫師跟我講解了施打的感覺、評估了我適不適合之後就準備幫我上麻藥

肉毒除皺 (8).jpg

開始施打前

診所人員超貼心的哈哈

(怕我緊張還給我娃娃抓) 

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的快

上了麻藥也沒有很痛

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肉毒除皺 (3).jpg

馬上來曬曬打完的樣子

 

肉毒除皺 (11).jpg

肉毒除皺 (2).jpg
 

我個人覺得效果還蠻好的!!

整個燙平的感覺耶!!!

不過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施打肉毒的,

所以還是建議要給醫師看過評估比較準確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https://www.cbeauteclinic.com/service.php?id=8

arrow
arrow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