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咀嚼肌 (3).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咀嚼肌超大一個!

因為我超喜歡吃芋圓珍珠口香糖類可以嚼的東西

這兩坨小肌肉讓我的臉看起來有點變大了嗚嗚

所以就決定求助醫美診所

上個月去找了這家「晶緻美學診所」諮詢看看

醫生邊看我的咀嚼肌大小,決定肉毒施打的量,一邊幫我介紹肉毒的詳細資料

肉毒桿菌

【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肌膚回復平滑狀態】

適應症

|魚尾紋

|皺眉紋

|抬頭紋
 
|蘿蔔腿

|腋下多汗

|瘦小臉(國字臉)

什麼是咀嚼肌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咀嚼肌,

以為不管是怎樣的胖,施打肉毒都有效

但其實不是的哦~

肉毒是放鬆肌肉的,所以只針對肌肉有效果

肉毒咀嚼肌.jpg

(這是打之前的我 腮幫子很明顯)

這次聽完決定來打打看肉毒效果怎麼樣~
這也是我此生第一次做微整非常緊張

S__21774405.jpg

不過當下服務人員有幫我敷麻藥15分鐘 ~~

還給我娃娃抓怕我緊張哈哈

原本怕會很痛~

結果打的時候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不會痛!

肉毒咀嚼肌 (2).jpg

(打完一個月後)

覺得真的臉有變小耶~~~

超開心的

整個一做就上癮

肉毒咀嚼肌 (7).jpg

我自己其實大概大約一個多禮拜就有感覺了~線條就蠻順的~

但實際效果好像大概要一個多月比較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施打肉毒的,所以還是建議要給醫師看過評估比較準確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https://www.cbeauteclinic.com/service.php?id=8

 

 

 

arrow
arrow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