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__187236372.jpg

 

穿梭診間的紅牌醫師-楊白駒👨‍🔬
.
「Go the last mile.堅持到底」,我父親在高中時送給我的一句話,影響我很多,

我還將它刺青在身上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光追求那些能立即得到成就感的事物,要勇敢突破並且堅持住
.


不只是醫美醫師,去年還成立媒體整合行銷公司
身兼數職的楊醫師是個讓熟客瘋狂、新客趨之若鶩的醫師
這次小編特地把楊醫師從診間拉出來訪問
讓眾多粉絲能探探他內心的一面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87236354.jpg

 

親切溫柔又不失專業-黃彥銘醫師👨‍🔬
.
「我相信所有在做醫美的醫生,剛開始都是追著錢跑的,所以我的左右銘就是〝Reputation first, then money comes〞意思就是你首重的是口碑的話,其實錢就會跟著到來。在最早的時時候,我也曾經歷過一段追著錢跑的時光,但當客人意識到你不是完全為了她著想時,就會離你而去。現在的我傾向跟客人當朋友,站在朋友的角度去給客人建議,讓她變美的同時也能更有自信地回到原本的生活裡,長久下來,彼此間的信任和默契就不太會輕易被動搖」
.
總是把客人當朋友輕易讀懂客人的需要
並給予100分安全感的黃醫師
這次也在手術空檔被小編拉來訪問囉
.
A:今年是晶緻十周年,高雄晶緻的第八年,一路走來有哪些心路歷程可以跟大家分享?

Q:其實在踏入醫美初期,我會覺得醫美不是主流的醫學。那時候我還是多少會認為醫生就是要救人、要治病才能得到成就感,一直到後來,當有客人帶著自己家種的水果、燉煮的魚粥來診所跟我分享,才了解原來只要用心做,做醫美也能被肯定。當我們真正聽進客人的需求,幫她在外貌上做更好的調整,其實也是救了她的自信心,有時候心病比身體上的疾病更難醫治,我以前沒有思考過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所以這是一個蠻大的心境轉折。
.
A:許多客人指定找黃醫師做抽脂與補脂手術,能與我們分享此類手術的難度和相關知識呢?

Q:我們先來聊聊「抽脂」,大家對抽脂可能有很多迷思,抽完它絕對不會讓你瞬間變成六塊肌或筷子腿,如果是全身都肥胖還是建議飲食控制、運動才能達到減重的效果,抽脂主要是局部雕塑,例如你全身都勻稱但就是有一個地方瘦不了,那就可以用抽脂來精雕。 ▸抽脂
抽脂的難度就在於如何在視覺成效與安全性上拿捏平衡。例如原本設定要拿1000cc的脂肪出來,但手術中可能會因為出血量、皮膚的厚薄或者其他的變化調降,也可能因每個人麻醉的狀況不同必須中止手術,我們都會事先把可能遇到的風險跟客人講清楚。其實只要有做手術,多多少少都會獲得改善,只是改善的幅度能不能到達客人的期待值?以及如何在成效幅度和安全性上如何斟酌?都是很考驗我們醫生的。
.
▸補脂
補脂其實就是一個移植的動作,將抽出來的脂肪種回臉上其他部位,因為取出來的量少,所以風險也比較小。難的是在這些抽出來的脂肪當中,要怎麼去篩選會比較健康?我可以在一開始就幫你補得很漂亮,但三個月之後它能夠活多少這才是挑戰。當然,少都可以再移植,但多就拿不出來了,所以手術醫師必須根據部位去評估存活率,例如像眼窩如果補得過量可能就嚴重影響外觀,建議最好是保守點做兩次,一次是存活改善,一次去細修,循序漸進會比較好。
.
A:如何跟客人建立默契?有沒有遇過哪些特別棘手的案例呢?你如何去克服、解決?

Q:要能順利地跟客人建立默契,可不能只有你了解客人,同時也要讓客人了解你。從簡單保養、諮詢評估、再到決定要不要進行療程,對我來說,一個客人要見過四次面才算是有初步了解。我覺得比較棘手的狀況,通常是客人有一些不切實際的要求,例如她明明是東方人的輪廓臉型,但想要擁有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豐唇,其實光想就不太適合。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客人真的不只有來這邊接受手術就好,她終究會回到原本的生活圈裡,要去面對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外界的眼光,這是會有衝擊性的,所以這塊我會盡量去跟客人溝通,討論出一個真正適合她的模樣。但如果遇到跟我審美觀相差太大而且對方也沒有讓步空間的話,我會選擇不做,畢竟這也是自己的作品,我希望當她回到原本的環境裡,還是能保持快樂和自信。
.
A:黃醫師之前曾在大陸發展過一段時間,想請問你大陸、台灣兩地醫美大環境的優、劣是什麼呢?

Q:大概六年前我開始在大陸看診,那時候大概一個月去兩次,等於是台灣、大陸兩地跑,一直到兩年前就沒有再去。當時想去的原因是因為台灣醫美很多都變成削價競爭,所以其實醫師的專業很不值錢,變成都在賣玻尿酸,那中國醫美因為剛成氣候,酬勞多而且比較尊重醫師的專業,所以就會過去看診。
但很快地,中國也落到一個削價競爭的環境,例如老闆要你一天打到某個數量的針劑,變成商人來操控醫生,這樣絕對無法提升醫療品質,客人是留不下來的。在那樣的狀況下,我就決定不過去了。回到台灣開始幫我們晶緻的醫生做教育訓練,堅持醫美的初衷:專業和服務,只要堅持這點,即使外頭市場再怎麼廝殺,即使有小小的過度期,但我們的本質如果夠好,客人就會回來。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6).jpg

終於進入冬天了~

穿長褲長袖就不用煩惱除毛的問題

但是夏天一到就超級煩惱...

要跟小黑頭作戰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除皺 (1).jpg

平常的職業是網拍的模特兒

笑容跟做表情是每天必備的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愛笑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咀嚼肌 (3).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咀嚼肌超大一個!

因為我超喜歡吃芋圓珍珠口香糖類可以嚼的東西

這兩坨小肌肉讓我的臉看起來有點變大了嗚嗚

所以就決定求助醫美診所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體脂肪補臉 (5).jpg

這次是個比較大的挑戰~~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手術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除皺 (3).jpg

從我看到婚紗照出來後的魚尾紋
我就安靜了
想說我居然可以大笑到長出這麽多魚尾紋...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525102_1926408787396520_7817091077176819712_n.jpg

有時候總是會對自己不滿意,

或是被批評、沒自信、想改變自己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_完稿1.jpg

主打澎潤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正適合有點下垂、略顯疲態的我, 
但是眾多品牌,我該如何選擇呢?

選擇“艾麗斯”的三大好理由:
1.自然澎潤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很多人都被「黑眼圈」跟「眼袋」長期伴隨著,大部分以年輕族群居多。

因為忙碌工作讓生活質量開始下降,甚至是情緒或是心理上的壓力,都有可能會出現眼袋的狀況。

 

每天照鏡子,看著兩個大眼袋,讓你從20幾歲的少女變成30幾歲的阿姨

文章標籤

晶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